卡式布里

自闭症儿童断断断断续续不定时更新

【德符】德州和阿符的猜猜我是谁

【阿符→德州】

符:德州扒鸡在干嘛呢?嗯?在干嘛呀?

(德州:“小火车嘟嘟嘟嘟嘟”)

符:要去吓他一跳

符:我是谁啊?

德:哦 西八 是谁呢?没带手套的话,不是金丝笋啊

符:开玩笑的话就驱散你所有正面状态

德:当然是开玩笑的

符:那么,现在来猜猜吧

(沉默)

符:呀 你睡着了吗

德:哦 稍微打了个盹 可能最近巡逻太累

符:现在回答吧

德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符:还能是什么啊 我是谁

德:还能是谁啊 当然是我们亲爱的

符:看看这天下第一鸡动脑筋的样子

德:亲爱的 现在放手吧 感觉眼珠子要被抠下来了

符:亲爱的是谁呢

德:那是什么宴仙坛一样的话啊 亲爱的能是谁啊

符:闭嘴给我说名字

德:求助上级军官

符:不可以

德: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

符:别耍花招了 你这shake it啊

德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?是吗?

符:那么 现在来猜猜吧

德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 wuli信赖母鸡鸡

符:什么呀 那就走到底吧 我用我的口琴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 你要赌什么?

德:一定要人财两空才行吗

符:怂了吗?

德: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

符:哈哈哈哈看看这铁路军官故作坚强的样子

德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 放手

符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

德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 那样也没关系吗

符:好呀 这就是我想要的 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 

德:数到三 我们同时说出初吻的地点

符: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 可恶的家伙

德:怂的话就去宴仙坛啊

符:不要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

德:1

符:2

德:...

符:祈祷nia

德:走之前,再让我说一句吧

符:说

德:手变粗糙了很多,诗礼银杏

符:... 错了 你个鸡崽子



【德州→阿符】

德:阿符在干嘛呢?嗯?在干嘛呀?

(符:♪~(边泡澡边吹口哨))

德:要去吓他一跳

德:我是谁啊?

符:哦 西八 是谁呢?有手套的话,是少主吧

德:开玩笑的话就铐起来带走

符:当然是开玩笑的

德:那么,现在来猜猜吧

(沉默)

德:阿符睡着了吗

符:哦 稍微打了个盹 可能最近巡逻太累

德:现在回答吧

符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德:还能是什么 我是谁

符:还能是谁啊 当然是我们亲爱的

德:看看这小子动脑筋的样子

符:亲爱的 现在放手吧 我讨厌受人束缚的感觉

德:亲爱的是谁?

符:那是什么易牙一样的话啊 亲爱的能是谁啊

德:闭嘴给我说名字

符:电话连线德州扒鸡

德:不可以

符: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

德:别耍花招了 你这shake it啊

符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?是吗?

德:那么 现在来猜猜吧

符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 wuli信赖母鸡鸡

德:什么啊 那就走到底吧 我用我的荷叶包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 你要赌什么?

符:一定要背井离乡才行吗

德:怂了吗?

符:嘁,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

德:哈哈哈哈看看这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

符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 放手

德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

符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 那样也没关系吗

德:我绝对不会心软的

符:我——可是很忙的,没那么多时间来陪你过家家!快放手!

德:...(松手)(←还是心软了)

评论(12)

热度(51)